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Monkey Me(粉色番外)(谭宗明xTamia)(下)

吹梦虐完让我歇歇~

给你们甜污甜污的饭后甜点~


希望今晚我能写到污污污的小火车吧~


—————————转性的Tamia小姐要当好Lynette————————


魔都春天的时长极短,说话间就入了夏。

 

谭宗明眉头深皱,看着面前堆积如山的文件夹子,心中不由几分烦闷。

晟煊上一财年的业绩虽然在同业中依然领航,可纵观近年数据,利润率却是在逐年递减,究其原因,无非是这几年老董事们胃口太大,接盘太多,也不管碗里的肉吃不吃的完就一劲儿地从锅里捞新的出来,这才导致如今的晟煊沉疴将显,冗而待治。

 

摘下腕上硬硌硌的钢表,谭宗明合上几夜未闭的双眼,左手轻轻敲击着太阳穴,右手向办公桌下摸索着,终于从右手边第三个抽屉里拿出了几张薄薄的调查资料。

 

说是调查资料,其实也不过两张A4纸。

十号Arial字体,正反打印,最后一张只用了三分之一。

 

不必睁眼,他心里清楚地知道上面写了什么,眼前,还有一闪而过的栗色头发,苍白面孔以及迷离眼神。

 

不等再等了;

不能再忍了。

 

左右脑发出不一样的声音,可表达出来竟然是同样的一个字:走。

走,找到她,去见她。

 

谭宗明做人做事向来谨慎稳妥,是极好的守成之君。

风险投资这种风里来雨里去玩的就是心跳的运动,于他,不过赌博而已。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老家伙们不安天命地逢赌必上,却不能让他眼睁睁看着晟煊被这些十赌九输得来的子公司拖垮。

 

赌,靠的是运气;

而博,则凭的是博弈。

二者相合,常言十赌九输却不是必然,便就有人上之人能转亏为盈,逢赌必赢。

Queenie Liu便是各中强手。

却不知,这风里浪里的宠儿,她的挚交会是何种人精。

Spoon的接班人,想来,应该是个天赋极高且心智极优的人吧。

关键的是,她很有趣。

 

 

谭宗明的唇角微微上扬,手指在方向盘上敲击着。

白皙的皮肤,黑色的皮质,扬起放下,像是在弹奏一曲欢快。

 

Lynette。

她的名字在他的唇舌间翻滚,从上颚到舌尖,颇有些暧昧的情欲味道。

 

那是他第二次见她。

郊外的马场,深蓝的头盔,深蓝的马服,深蓝的护具,深蓝的马靴,胯下一批通体墨黑的骏马,藏在草场之中,与远处黑色的山体相为掩护,只有那一头灰白的发依然耀眼如昨。

 

谭宗明甩了甩手中的马术手套,暗叹想用赛马来赢得话语权这个想法还是太傻太天真了,只看那人那马早已合二为一,跨栏而不减速,行云流水,他便知想在这个项目上一逞英雄本色为自己加分,与关公面前耍大刀得来结果应该毫无二致。

 

他这厢正暗自出神,马上之人一个弯道加速正看到他这个站在马场边的障碍物,一个斜穿,快且稳健地落在了他正站立的栅栏旁,恰逢谭总回神抬头一望,正对上面庞之上那双秋水般静而沉的眼眸。

 

星眉剑目,顾盼生辉。

 

谭宗明还泅泳在来人山海般的眉眼中,而其人早已开口,先发制人,“谭总不远百公里来我这寒苦之地,想来是为了请Queenie出山。您既是想我做这个中间人,对于我的调查怕是也已经做了个七七八八。我这人为人爽直,也就不跟您兜圈子了。钱财俗气,可免去不提,我只有两个要求,希望您能考虑一下。”日暮西沉,阳光打在她的发上,头盔上,再从侧面反射到她长长的睫毛上,美好如天使。她左手拉住缰绳,马儿柔柔地蹭着她的左臂,轻声打着响鼻;右手伸出一个手指,一下又变换成两根,“第一,晟煊如今这般境况,多为手下亏损的子公司太多所致,而这众多子公司又是由于近些年晟煊气势太盛,盲目扩张造成。如此看来,我这第一个要求某种条件下还是在帮您排忧解难。我要您手下康平制药30%的股份。这个公司连年亏损,就差停工倒闭了,想来这个条件对于您来说,没有任何损失,反而是个脱手的好机会。这第二嘛。。。”

 

语发连珠,一停即是关键。

 

谭宗明抖了抖精神,微微颔首,“您说。”

 

“第二,可能就要您个人出点血了。”她挑挑眉,笑的有些邪恶,“我听说谭总美名在外,烟酒女人,从不离手。碰巧,我也算是个游戏人间的浪荡子,让谭总陪我一晚,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