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楼丽要炸…啊啊啊啊啊~

phoebe:

【楼丽】【搬运】啊啊啊啊啊啊啊还记得安利你们之前的那个神级爱慕为么?大大又做了HE版的!#楼丽# 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炸成烟花了!大大我给你跪下了了,你看我跪的标准不!楼丽HE简直不能更棒了啊!大大你这么厉害你家人造么!各种黑科技同框!台词神剪辑!场景神剪辑!靠你的两个视频这对cp能萌一辈子啊卧槽!@_疏影风荷 【UP主:疏影荷风,你们快去弹幕支持啊,不说了我要再刷一遍!!!!!【自制 呐,你们要的HE,up主对不起你们,技术脑洞都不够用了,强行铜矿强行HE不要吐槽我_(:з」∠)_大概就是老师为了死间计划偷偷带走了曼丽,任务撤退细节没有及时通知到曼丽,明楼事后才知道火车爆炸时曼丽有可能还在火车上。(同在火车上的小明的死活没有人管吗喂)曼丽在任务中受了重伤,被共产党救下,一年后伤愈,与身份暴露的明楼一同前往延安,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两版打包下载:http://pan.baidu.com/s/1jH2cKnG 密码:1uml(HE版本bug修复版+BE版本)请勿二传二改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