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并辔(靖凰)Chapter 2

Chapter 2

比之焦躁的柳国公府,穆王府也是同样的急不可待。
倒也不能全然说是穆王府,急的无非是穆王府如今袭了王爵的云南王穆青。

“姐,我说你倒真是坐得住。他萧景琰。。。”穆青见自家姐姐的房门好不容易被自己敲开了,说话间就要往里横冲直撞,却不想穆霓凰却也在此时出门,碰了个满怀。

“放肆!青儿,你何时这般不懂规矩了。新皇的名讳也是你随便叫的?”霓凰陈着一张脸,教训道。

“那。。。他。。。”穆青边揉着撞疼了的额角,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自家姐姐的神情,忙改口道,“陛下今日又是封这个又是封那个的,就是没提到姐姐。我心里那真是叫个气不过啊。。。”

“气不过又有什么用呢?当年,当时,我又何尝不是气不过?这一步,总得有人卖出去。”霓凰低声呢喃着。

“姐,你说什么?”看着不知道嘀咕些什么的姐姐,穆青换了好几个方向打量着她的脸色。

“没什么。我出去一趟,你在府中安心看书。回来我考的功课你若是不会。。。”霓凰低头整了下月白祥云纹的长衣,语中颇带警告。

可怜穆小王爷丝毫没听出自家姐姐那不善的语气,只想着姐姐终于肯出房同自己说话了,一时大意,右手随意一挥,“嗨。。。我练好功保家卫国就是了,看那些没用的闲书做什么。姐,你又不是不知道。。。”

穆青正暗自说的起劲,那扬起的右手却是忽的一疼,“哎哟。。。”他痛呼一声,只见自家姐姐正捏住他不知那个穴位,面色颇为不好。
穆青暗道不妙,忙陪着笑,“姐姐,我错了。是我不好。圣贤之言自然还是要读的。。。不然。。。怎么服众啊。。。你说是吧。。。”

“知道就好!”穆霓凰故意拉长了脸。

穆青见装,暗自嘟了嘟嘴,三步并作两步的向自己的院落跑了去。

霓凰长吁一口气,像是跟自己打气般,拉了狐裘暗青斗篷,吩咐道,“来人,备马,我要进宫一趟。”

评论(1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