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可能确实不该

我现在是把老福特当作微博在用


既然开了头

我嘴碎要再说几句


关注我时间长的朋友们可能知道我长驻悉尼


大部分朋友看新闻应该知道

今年澳洲经历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山火


如此情形

澳大利亚国家长官夏威夷度假

财政部迟迟拨不下来救灾款项


火场奔袭

大部分是没有任何工资的志愿者


此情此景

澳人几是倾巢而出

各行各业

义卖

义演

义做


时逢圣诞

我亲眼目睹太多朋友同事


放弃假期

奔赴一线


救火也好

医疗也好

重建也好


所有人的社交网络下

都是谢谢,感恩,加油


半月之后

疫情肆虐


你猜我在微博下面看到了什么?

谩骂

指责

谎言

伤害


If you cant be kind,be quiet

如果你做不到善良

请安静(就闭嘴)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