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吹梦到西洲(四)(上篇)

今儿本来是不想放的,因为一篇写完总觉得不好,删了重写目前有木有啥子思路,所以打算明天填坑。

然后吧…

我觉得兴许你们又有可以激发我兽性的好脑洞,就先把今天写的一点发上来你们瞅瞅😂😂😂

——————活不了多久的六哥镇楼😂——————
佳人意如何



脱离了那个温暖的怀抱,阴冷又重新渗入骨髓。
穆霓凰双手抱在怀前,瑟缩地盯着那人白的有些不自然的侧脸。

死一般的静默维持了不短的一段时间。

萧景瑜靠着他那巨大的寝榻,一只腿平放在地上,另一只腿微微蜷缩,左手随意地搭在床沿上,右手垂在地上不知在捻弄着什么。
他低着头,半分没有一国之君的样子,只像极了悠游江湖的浪荡子。

穆霓凰的目光转来转去,泄露了她颇为不宁的心绪。
在没有找到合适的话题前,她选择沉默来代替打破僵局。
她的内心是矛盾的,想作低伏软去安慰他,也不想再用厉语去刺激他;
既念着他为她所受的那些苦,又忘不了这一切的根由不过他自作自受。

“我不过看不得你那张和他极为相似的脸,”穆霓凰仰起脸,“可不得那张脸上痛苦的表情。说到底,看不得他。。。”

“他他他!又是老七!”沉静了半晌,他倏然激动起来,“穆霓凰,你告诉我,你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满意?”

她离他不远,狂怒暴躁之下,他顾不得许多,扯了她的衣衫让她靠的离他近些,更近些。
萧景琰没有丝毫犹豫地禁锢住穆霓凰小巧的头颅,让她不得不正视着自己,“为了让你好好地活着,好,我答应你在余儿面前假装恩爱。可你是怎么对我说的?嗯?你说你每一次与我一道,看见我的脸就会觉得无比恶心!心头滴血,我生生忍着。余儿长大了,你每天装神弄鬼地给老七祈福,好,我假装看不见,甚至于,我成全你们!我萧景瑜同意你穆霓凰与他同葬!百年之后做一对欢喜鸳鸯。可又换来了什么?你要怪我没有照顾到孩子。穆霓凰,你告诉我!你告诉我!我要怎么做你才能满意!”

他的声音里带着哽咽的意味,由小而大,到最后,几乎是朝穆霓凰怒吼出来的。

“要我满意?好啊!”穆霓凰不再躲避,她的眼中充满了怨怼,“萧景瑜!我要你死!我要用你的血去祭奠景琰那十三年的不见天日!不!纵然如此,我犹嫌不足!”

一句话刚刚落在地下,穆霓凰发了狠地要挣脱萧景瑜,却不想,发上的梅花银簪被人扯下,不再乌亮的一头青丝飞瀑般散落下来。

她怔在原地,回神时正要寻那簪子的去处,只觉手上一冰,打眼一看,那簪子已被人塞进手中。

“我记得,这簪子是你及笄时老七亲手给你带上的。那今天,你不如,就用它了结了我的性命吧。从此,你我,一了百了。”

评论(8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