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粉色(当靖凰来到2015)十四(Toxic)

以下内容,请做好长针眼的觉悟😂😂😂

——————————我是针眼药———————————

Toxic

Tamia醒来的时候,是在一张洁白柔软的大床上。
她伸出洁白的藕臂,挡住了透过洁白纱帘透进来的阳光。

窗侧的落地窗被有心人拉开一个小缝。
潼市临海,海风带着海浪拍岸的腥咸气味飘进来,将那白纱吹得老高。

Tamia浑身酸软,想翻个身都做不到。
在尝试了第七次后,她终于放弃。
放弃的原因,是因为这宿醉般地难受略略缓了些劲道过来。
透着暖暖的日光,她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手臂上点点红印,以及手腕上那串丁零作响的手铐。
好比银雪冬日里开了灿若红云的桃花。

她按按自己泛红的肌肤,昨夜的那些桃色事件一股脑地翻涌上来。

自己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她费力地抬起一只手,将散落在面前的秀发撩到脑后。
记忆有些模糊,只记得她像是一只怎么都喂不饱的狼,纠缠着一只睁着一双水波荡漾,颇为无辜大眼的披着鹿皮的老虎。

失策啊,失策。
她一把揪起自己的一绺头发,像是鸵鸟把头埋进沙堆中一般把自己紧紧地锁在羽绒被里。

作为一个专业的医疗从业人员,她对于所有来自身体的反应再清楚不过。
以自己的症状来看,一定是在某个满腹‘才华’的人的带领下缠绵了一夜吧?

她挫败地叹了口气,脑子里一闪而过地是青色破晓时分的天空,是被水牛皮地毯摩擦着的肌肤,是在疯狂中被扯下的木椅的一角。

油锅烹调的声音‘哗’地响起,香气四溢。

Tamia的肚子不自觉地叫了两声。

灵魂得到了满足,胃在抗议了。
她拍拍自己丰满的额头,心说每一个让她省心的。

挣扎良久,两腿之间每摩擦一下,都是撕心裂肺的疼痛。
Tamia呲牙咧嘴,只能把左腿一点点地往床边挪动。
很不幸,她的左边腰胯处,一样是酸痛非常。

她脑子里突然蹦出来儿童疼痛等级表中,一个满脸是泪的小人头。
莫名其妙地笑了出来。

笑?你还敢笑?
你可要看清楚,现在你可是羊入狼口哦。
早就听见动静的李熏然,把两枚太阳蛋,四片吐司,六颗草莓,两杯牛奶端上餐桌,抬眼时,看到那张昨晚遭到了粉碎性破坏的木质椅子,双手挡住眼睛,做出一副卖萌地不怪我的表情。

他急忙放下手,似乎自己也被自己恶心到了。

李熏然步履轻盈地走进卧室,把埋在被子里的人拉了出来。

与他想象中一脸害羞的她好像不太一样。
他的鸵鸟,不知道因为什么,满脸通红,笑岔了气。

“什么事情这么好笑?”
他预想到的她起不来床,当然,有一部分,是他故意设计的。

李熏然磨着下巴上的胡茬,抬手将Tamia打横抱起。

怀里的人嘤咛着要去拽被子。

李熏然朝她邪气一笑,故意将她往上抱了点,能让自己更清楚地看到她雪白的,一丝不挂的身体,“昨晚上什么没看到?今儿还这么扭扭捏捏的?”

Tamia努努嘴,放下被子朝李熏然伸了伸自己的小拳头。

李熏然配合地歪了歪头,做了个被打倒在地的动作。

Tamia笑出声,“警官,我闻到了食物的味道。”

“医生,我闻到了猎物的味道!”李熏然用他的鼻尖去触她的,一不小心胡茬却扎在了她的下巴上。

“啊。。。”Tamia有些吃痛地叫出声,挣脱慌乱间,被子离了身。

她就那样赤身躺在一个穿着衬衣的男人怀里。
那男人,或者说,男猎人,瞧瞧她满身的红痕,极为绅士地帮她拿了一件睡袍裹上,三步并作两步把她送到了早餐桌上,没再动别的什么心思。

“哇~”看到食物的Tamia连筷子也顾不上拿,伸手就要抓那加了鸡蛋的吐司,胳膊抬到一半又放下。
她十分泄气地咧了咧嘴,苦笑,鼻尖发出呼呼地响声。

李熏然咬紧嘴唇,强忍笑意,在Tamia的眼前,拿起了那半块包好了的三明治,也不知道是在炫耀食物,还是在炫耀他那双好看的手。

“张嘴。。。”他的声音很轻,带着哄骗的味道。

怎奈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得不从。

Tamia摸了摸自己扁下去的胃,乖巧地咬了李熏然递过来的三明治。
临了,还不服气地咬了咬他的手指。

“你再这样。。。”他的气息有些紊乱。

“我错了。。。”Tamia嗓音沙哑地说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听到自己的声音,她的脸红到脖子根,一定是昨晚太过放肆,叫的太纵情了。
她自我检讨。

李熏然换了几个角度,采用不同视角观察了Tamia的红扑扑的小脸。
正要在心中做一个哪个角度最好看的点评,就听见Tamia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体力真好。。。”

他歪歪头,张开嘴舔了一下还留着她的味道的牙齿,端了牛奶,送到她口边,“不好不好。。。昨晚。。。已经。。。透支了。。。”

“噗。。。咳咳咳。。。”Tamia因为抬不起手来,为了不失礼,下意识只能低下头,将那口牛奶喷到了李熏然脚边。

真不该告诉他小甜甜布兰妮的歌也不错。
她有首歌叫什么来着?

我一定是中了一种叫做李熏然的毒。

Baby can't you see(亲爱的 难道你不知道);

I'm calling (我殷殷的呼唤);

A guy like you should wear a warning(你这样的俊俏 总叫我没有安全感);

It's dangerous (你真的太危险);

I'm falling (我要坠入爱河了);

There's no escape(我无路可退);

I can't wait(我不想空等);

I need a hit(我需要你);

Baby give me it(让我拥有你);
You're dangerous(你是个危险情人);

I'm loving it(让我深深痴迷)。

评论(4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