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此生只为一人去(靖凰民国往事)

我只想说现在有多甜,之后就有多虐…

这顿饭,真心鸿门宴啊😭😭😭

————————高甜分割线———————

Chapter 11

天色一点点的暗下来,偶尔一两只乌鸦飞过,发出呜呜咽咽的叫声。
小洋楼位于底层的厨房里飘出一阵阵香味,与那似乎在叫喊着饥饿的乌鸦相映成趣。
这本就该是生活原有的状态。

山鹰早早上了楼梳洗打扮。
诺大一个厨房里,只剩下刚抱了外卖回来,现在正在给鸭胸肉改刀的明诚,以及坐在他身后两桌外,正拿手玩着头发的宫丽。

“我早该想到的,她是什么样的人,怎会突发奇想要自己做菜了。”宫丽站起身来,换了个能看到明诚侧身的吧台,不管不顾地双膝一着力,跳了上去,“最后受苦的,还不是咱们两个。”

明诚的手指细细白白,葱管似的,比女生的手还好看上一些。
宫丽盯着那只,比鸭肉还白皙嫩滑的手,皱了皱鼻子,又看看自己的手,不动声色地摇了摇头。
造物主造人,果然是,没什么道理可讲的。

曹公只讲女儿是钟灵毓秀的精灵,殊不知这下一句,就该是男孩是摄人心魂的妖孽。
尤其是自己眼前的这个。

“也算不得是受苦。”明诚对于宫丽一句‘咱们'颇为受用,拿着眼睛去睨她,嘴边不易察觉地笑开。
他太懂宫丽。
她一旦想开一件事,爱上一个人,根本不需要过渡期,直接就可以进入热恋,只要她愿意。
好比她今天早上还羞羞答答地可以和他保持距离,下午就能和他一起坐在厨房里好似一对老夫老妻般烹调食物。
给她做顿饭,又如何能说是受苦?
他恰恰是求之不得,甘之如饴的。

宫丽感受到朝自己望来的炙热目光,忙低了头,用手无聊地扒着刚刚送来的外卖,“看在这家店东西不好定的份上,她能定来也算不错,我也就。。。”她从吧台水吧的高桌上跳下来,与明诚并排而站,一份份地把那外卖摆好,只算着时间等着明汪夫妇一到,便可上桌,“我也就不追究了。。。”

明诚将那鸭胸整个放进刷了黄油,又点缀了白松露的锅里。
他弓着身子,一手执铲,一手拎锅,一点看不出她打听到的杀伐果断的样子。

“给你做了这个下酒。”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只做了一份,就是你今晚的主菜。鹅肝有什么好吃的,都吃腻了,是不是?”
“重点是!明诚你做菜把我拉进怀里干什么!”宫丽暗自走神的空,一个不小心被明诚拉到锅边,环在怀中。
她的两个手被他牢牢按住,动弹不得。

他手上的枪茧厚厚的,磨着她的指缝,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四散弥漫出来。
危险。
她咬了咬下唇。

“我这不是在教你怎么做饭。”明诚打着官腔,一本正经。

“好像我上得厅堂就行了。不必下厨房的吧?”宫丽一时心中有了主意,故意向后靠了靠,头正好放在明诚宽阔的肩膀上,“嗯?”
她学着他的语气,促狭地盯着他。
一脸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得意模样。

“是。那就在上厅堂之前,看着为夫下厨房吧。”明诚挑挑眉,看起来很满意宫丽的动作。
她像是儿时他养过的那只聪明的牧羊犬。
老实的面孔,桀骜不驯的性格,还时不时地,喜欢冲他呲呲牙。

聪明。
明诚歪了歪头,宠溺地揉了揉宫丽的头发。
他又向下低了低头,外人看来好似是在看火头的强弱。
只有僵在他怀里的宫丽知道,他的吻已经落在了她的额头上,一路向下,又到了她的鼻间。

门铃,不合时宜。
宫丽如临大赦,趁着明诚的吻还没有落在她的唇上,一使劲,夺门而出,“我。。。我。。。我我我去开门。”

明诚饶有兴趣地看着她惊慌和紧张的背影,上牙床和下唇一搭,笑了。
他看到的,可还是那个处变不惊,野马脱缰般的宫丽吗?
反正她看到的,早已经不是那个笑里藏刀,口蜜腹剑的明诚了。

厨房外,传来明楼特色的寒暄,滴水不漏,看似什么都没说,实则打探了个清楚。
棋逢对手,宫丽见招拆招,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有趣。
明诚熟稔地打开碗橱,出锅那道‘精心’烹制多时的鸭胸。

“不到园里,怎知春色如许~”心情大好,明秘书长,竟然也有唱花旦的一天。

评论(3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