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金陵有家不能回三人组(并辔番外)

在他娘亲生下他二弟和三弟以后,宸王殿下萧庭景觉得他万人之上,天天凶巴巴的父皇好像没有那么不喜欢他了。

这件事体现在哪里呢?

照往常的惯例,他与他无法无天的妹妹皇长女殿下萧庭姝一起拜见他父皇的时候。
他妹妹总会蹦蹦跳跳地窝在他父皇怀里,要这个求那个的。
他父皇也总是笑意盈盈地回这个,答那个。

半晌了,方才想起殿下还跪着个他。

马上就敛了笑意,变了脸色,问功课,问骑射,就是不问他妹妹想要的,他想不想要。
某次他大着胆子问起来,他父皇竟然十分好奇地,支支吾吾地问他,他真的那么想要小女孩玩的东西吗?

他只能哀叹一声,他父皇到底有没有童年。
如果说弹珠,弹弓,雕花匕首这些东西是女孩子才能玩的。
那么父皇,你最好一早做好你女儿天天拿她驸马当靶子的觉悟。

“额。。。父皇,儿臣启奏。请问您儿时都玩些什么?能否赏赐儿臣一些?”
他父皇想了想,隔天派人给他的东宫拉来了汗血宝马十匹,青霜宝剑十支。

萧庭景站在东宫门前受赏。
他瞅瞅有他三个那么高的,一脸瞧不上他,正不知道嚼着哪来的草根的汗血宝马,又看看两个小内监还是抬着来的的一支宝剑。

嘴角不停地抽搐着,他父皇,长这么大,还当上了皇帝,真是个奇迹。
敢情原先他皇爷爷,皇祖母,皇伯伯,养他,一定是因为好玩,一定是。

事情,在他母亲一胎双生,他一对儿弟弟落地后有了转机。

打从他一双弟弟满月开始,他父皇看他便是笑眯眯笑眯眯,言必问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想玩的,之后再说功课齐射。

宸王殿下身上一震恶寒,连声称不敢。

于是,他父皇笑的更开心,开始说正事,“景儿啊,你看父皇与你母后今日有正事要说。你能不能带着姝儿还有小三小四先去东宫玩一天?等明儿了父皇再接你们回来,你说好不好?”

天子一言,圣旨一篇。
父皇,你真的给你的亲生儿子我,说不的权利了吗?
继而,就有了现在的局面。

东宫后花园。
蔺夜揣着手在怀里,盯着桌子上放着的两个熟睡的婴儿,不说话。
萧庭姝气急败坏地在亭中踱着步,有一搭没一搭地问亭下站着的奶娘们,她的弟弟怎么还没有睡醒来给她玩。

萧庭景他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父皇怎么说我就怎么干了的无辜表情。

蔺夜翻了个白眼,走到他身边,在他眼前比了一个大大的五。

这是这一周的第五回了。

“我知道,可是父皇他。。。真的。。。知道吗。。。”宸王殿下头上,刚刚加封的双珠冠有说不出的沉重感,他头一低,顺嘴嘟囔。

“很明显,陛下他是不知道的。或者说,他是知道的,只是不想让这两个小没良心的坏他的好事。”蔺夜眯眯眼,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跟萧庭景分析道,“比如说,我爹他每每不想我打扰他和我娘,就会把我托给某个叔叔哥哥,再找个借口带到金陵来。据说,长此以往,我就会有个小弟弟小妹妹什么的。不过你这已经有了弟弟了。。。,莫非,你父皇想再给你们整个妹妹?”

萧庭景用手托着他白白的可爱的小脸,冲蔺夜摆摆手,示意他也不知道。

继金陵王公三人组后,金陵有家不能回三人组在那天正式成立了。

评论(1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