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并辔(靖凰)Chapter 12 (神助攻三人组驾到~)

Chapter 12

“我跟你说啊,这个方法一定行!你想想啊,穆王府是我的地方,我自然知道哪里更不容易被发现!”云南王穆青把茶盏往桌上一撩,一副‘看本王的’的小样。

“可是那你也总得知道皇上和皇后她们什么时候。。。”乐安侯言豫津身子向后仰了仰,一副‘那对儿夫妇我可惹不起’的模样。

“我说言豫津,我姐姐和姐夫现在还在新婚之中呢!据我观察,这俩人呢,都是身强体壮,取向正常。。。嘛。。。所以说呢,这个。。。”穆青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清楚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可惜还是力有不逮,这得在哼哼哈哈了半天以后,一掌拍在桌子上,“言豫津,你就告诉我一句话,这墙角你是听是不听?大男人,别那么婆婆妈妈的!”

“诶。。。我!。。。”
言豫津也不是吃素的,说话间就要站起来理论,可惜却被穆王府的小厮匆忙却凌乱的脚步声打断,“小王爷,皇上和皇后娘娘今日提前归宁,宫里面传出消息来,说是已经要出宫门了。”

“啥?”穆青也顾不上雅观不雅观,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不是说好了新嫁娘三天归宁的吗?这这这。。。这老祖宗又骗我?”

“你现在在这抱怨还有什么用,穆青,还不赶紧差人准备!”萧景睿看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的穆青,摇了摇头,好心提点到。
“就是!穆青你还是不是个大男人?婆婆妈妈的!”言豫津掐着腰帮腔,脸上得意洋洋,总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那箱帝后二人不知为何,半推半就的便顺着太后的意思出了宫。
这厢金陵王公三人组不明所以,热火朝天的亲自打扫着穆王府卫生。

于是乎,当新帝一冠双龙南珠闲服冠,一身玄色九龙袍;新后一顶双凰东珠点翠戴冠,一尾百鸟朝凤正红袍以为是要朝见太后,实则却是接见了一身浮尘,鬓发凌乱的金陵瞎闹三人组后,这二位顿时有了,本朝风气不正,亟待整改的觉悟。

新帝笑,新后跟着皮笑肉不笑。

三人组跟着也笑,只是笑与笑也不尽相同。
穆青那是看见自家姐姐发自内心的笑;
言豫津那是看到帝后笑的如此渗人后的赔笑;
萧景睿则是我又被这俩货拖累了的苦笑。

“景睿。。。我怎么觉得。。。霓凰姐姐笑的这么可怕呢?”言豫津一字一顿地从嘴里往外蹦字。

“还不是你和穆青你们俩太懂事了。”萧景睿悄声回复。

“你说,我们偷听的事儿不会被他们发现了吧。哪有那么神?”言豫津看着率先出列的穆青,身上一阵恶寒。

“姐姐!姐夫!”穆青笑的开心,行礼行的也开心。

这可惜,这礼还没行完,他那口中的“哎呀”一声已经响彻这个穆王府。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