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小作lol

微博小号奥小作,极乐废料存放处

所有作品·声明

各位父老乡亲,各位老少亲朋


今天在此,跟大家说道说道


我,全职工作外加兼职学位在读


还有家庭朋友要照顾


因此,对于你们提出的问题,我做出以下解释:


1. Q:什么时候更?不是说好xxxx,怎么还不更?


Ans:我更文看心情,看情况,看当天身体状况。

总结一句话,我更文,重在我,叫做我想什么时候更,我就什么时候更!


2. lo主弃坑了?


不,我所有的文只有缓更,没有弃坑


3. 我觉得…这样更好!你这样写不符合我心目中的xxx,你就应该xxxx写。


来,听好了!

我写文章,我乐意怎么写,爱怎么写,都是我的事。

看不惯的,右上角红叉叉,慢走不送!


以上三条我回答完毕,

再有BB的,拉黑回应!


多谢各位捧场!

今天更不更,po不po存货,看我心情!


评论(10)

热度(47)